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22:56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上,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在杨钊杨勋楼309室举行。本次竞赛以“学六中全会精神,做仲恺有为青年,迎学校九十华诞”为主题。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组织和各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竞赛。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进行了限时作答、抢答等比赛环节。各队队员尽其所能,情绪高涨,比赛氛围激烈,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参赛各组分享了自己的视频,并为即将迎来九十周年华诞的学校献上祝福。

竞赛后,沈洁老师作了点评。她对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大赛的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对站上舞台表演的同学表达了赞许,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迎接90周年校庆努力奋斗。

党团知识竞赛是传统学生活动,但本届比赛学院分团委推陈出新,在“附加题”环节中,加入了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等专业知识,旨在推进同学们立足专业、全面发展的积极性,紧扣比赛“做有为青年”的主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生日献礼。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