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4:43浏览次数:

         2017914日下午3:00,动物科技学院在刘宇新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欧坚泉老师出席。会议由辅导员沈洁主持。

欧坚泉书记首先高度赞扬了动科院的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这些成绩与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之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一心为公,不谋私利,在各项各类评奖评优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全面发展,做好表率;三是在工作中要开拓进取、力求出彩,推进动科院学生各项活动有质量、有特色;四是常抓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