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步伐 -----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4:15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上,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325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持,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小组讨论形式展开,并派代表发表小组成员观点,会议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学生党员热火朝天地讨论。四个小组分别以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解决办法,加强当今大学生的普法力度和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我国交通的便利及我国环境污染的整治,如何对环境整治做出贡献;出生地环境的整治,学生党员需要以身作则,保护环境,使用绿色出行方式;广东作为我国第一经济大省,将如何缩小贫富差距的观点和我院的学生党员需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保护生态环境,勇当排头兵


最后,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总结发言,提出党员要深入基层,结合实际,要求学生党员有创新精神,把握社会动态,要提高自己的普法精神,学习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中国梦打下基础,要以身作则,把握自己的方向。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讲话精神学习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