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0:00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2018年6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近40人前往广州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与东莞市鸦片战争博物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广州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欧书记带领全体同学在七十二烈士墓前向英烈三鞠躬并默哀,表达对七十二烈士的缅怀。在同学们参观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一次精彩的知识问答比赛,使同学们对中国近代革命历史有了更进一步解认识。之后,欧坚泉书记围绕黄花岗起义等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现场党课,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



随后,一行人又乘车来到了党日活动第二站——鸦片战争博物馆进行参观,在硝烟碑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在那一声声的宣誓言中,透露出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忠诚与热爱。同学们通过生动的历史图片、战具实物、禁毒漫画廊等,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屈辱史和那些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而献身的民族英烈和人民楷模的英雄事迹。

这次的党日活动,通过“庆七一、忆初心、上党课、践使命”,引导大学生党员深入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号召大学生党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