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飘扬,青春之梦飞扬----暨动物科技升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2:00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7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足球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

 

 

早上七点三十分,伴随着初起的朝阳,全体动物科技学院大一学生准时来到足球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飘扬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之后,动科181的唐黄益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上台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应该具有爱国的赤子之心,并呼吁同学们更加认真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代表发言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虽然中国在这改革开放的40年余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力不断增强,国家的科研实力不断增大,但作为一名当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要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还要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最后,伴随着清晨的缕缕阳光,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建设更美好的校园。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