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22:10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浓浓,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新春茶话会,邀全体教职工共叙学院发展,为新学期领航。

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院党总支在茶话会现场开展了“学习强国”有奖知识抢答竞赛活动。抢答内容主要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填空题和选择题的形式。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踊跃参与。随后进行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茶话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畅谈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与对学院的美好展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及院长林蠡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希望老师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在新学期调整好状态,各司其职,以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带着学院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奖品和美好祝福,茶话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努力工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谱动科院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