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校园晨曦风,脚量年少青春梦----暨动物科技学院阳光晨跑表彰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2:00浏览次数:

   2019314日,动物科技学院于杨楼310室顺利召开了阳光晨跑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李博老师和学生组织代表欧海欣、林灿佳、张卓为,一众动物科技学院的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的开始,辅导员李博老师总结了上个学期的阳光晨跑活动,指出同学们在阳光晨跑活动中坚持不懈的精神应该继续发扬。他同时也提出晨跑中存在的不足,比如部分学生存在的懈怠,并提出新学期应该摒弃这种不良风气,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应该合理利用时间,尽可能的把时间运用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在这一个学期的晨跑活动中,涌现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动医182班级表现尤为突出,获得了本次阳光晨跑表彰大会的先进集体第一名,第二名被动医181班级收入囊中,动科181班级获得第三名。本次大会还评选出了32名先进个人,先进班级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表了感想。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于晨跑活动的积极性,加强学生对于身体健康素质的重视,引导学生关于时间分配的思考,为更好地发展动物科技学院特色阳光晨跑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