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青春梦想 守护青年能量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0:00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各级团组织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重要讲话并学习讲话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动物科技学院团员们聚精会神,并摘抄记录笔记。团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可以与这么多的团员同志一起观看此次直播,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力争成为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还提出,要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我们要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李博老师在观看此次直播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展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世界,树立正确的三观,全面了解国情发展,把握时局大势,要用真情去关心与关爱青年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苦恼与困难。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动物科技学院师生一致认为,青少年应该发扬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自觉,时刻牢记国家使命,永怀国家情怀与人类关怀,为发扬中华文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