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22:00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做好考研准备,提升考研竞争力。2019年5月10日早上,动物科技学院于D栋教学楼310教室举行了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黄运茂、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李博、辅导员许鸿、16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邀请了五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进行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由许鸿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易华东、孙敬帅、石逸夫、郭雨诗、李东永依次上台发言,每个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考研经历,从学习状态、应试技巧、如何心无旁骛地学习、时间安排、专业选择上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向同学就参考书的选择、复习题目的获取、考研信息获取、如何调试自己的考研心理状态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向同学们透露了个人的考研秘诀,希望同学们吸取学长学姐的经验,利用好学习高峰低谷区,专心致志的做好考研准备。随后,黄院长为同学们分析考研形势与动态,讲解了学校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同时结合自己个人经历向同学传授选专业、学校、导师方面的经验,并提出同学们不应埋头苦读,应重在提升个人整体素质和专业素养。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考研对在场学生代表提出了许多问题,学生代表也就个人经验与看法,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最后,朱书记做总结讲话,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本次动员会到此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