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动物科技学院迎新圆满结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22:00浏览次数:


    烈日炎炎,挡不住新一届新生求学的渴望;无私奉献,尽显师兄师姐们的真情。2018年9月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黄运茂副院长、朱路平副书记、班主任刘春朋、唐军、张凯三位老师以及辅导员许鸿、李博老师在现场指导本次迎新工作。在迎新现场,学院学生三大组织人员及热心积极的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给新生带来暖暖的温情。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所有的迎新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并积极回答大一新生以及家长提出的相关疑问。烈日当头,迎新人员坚守岗位,为的是让新生能顺利报到并及时入住学生公寓。不少师兄师姐主动帮忙拎行李指引道路,一路谈笑风生。

    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程萍校长、党委李海燕副书记、田允波副校长、朱立学副校长以及学校其他领导前往本院迎新工作点现场指导,了解学校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迎新现场,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迎新工作情况的汇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了我校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并希望各院继续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很好地安顿下来,为接下来的军训等入学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尽管天气闷热,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却没有丝毫被浇灭,他们克服了天气的影响,以更热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服务新生的工作去。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地完成。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