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的学习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23:38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校党委、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精神, 2019年9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刘楼314召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主题学习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

             

会上,首先由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学生党员林婉静讲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播放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寄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的相关视频,随后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生党员要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尊重自己的学科,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积极学习相关内容,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三农”等相关政策;三是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注重农村发展,加大力量发展农村。接着,由学生党员廖伟莉进行关于“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主题演讲,由学生党员邱小龙进行关于“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主题演讲。接着,各学生党员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火热的探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有效指导,学生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