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游翠红和叶荣达博士赴佛冈县城北中学开展援教支教服务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0:25浏览次数:

为响应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作”行动的号召,2月2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游翠红博士、化学化工学院叶荣达博士赴佛冈县城北中学开展送教下乡和援教支教服务

城北中学曾锦锋书记和朱耀庭校长热情接待游翠红叶荣达介绍了城北中学的办学情况和目前面临的短板,希望两位博士在理科教学教研、劳动课实践基地创建、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老师们课题建设等方面提供一些建议和帮助。

当天下午游翠红叶荣达分别观摩了生物和化学课程的教学活动。两位博士表示,通过交流体验初步确立了援教活动的开展方式希望能用自己在高校本科教学中的心得和经验,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