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00:23浏览次数:

5月19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省畜牧兽医相关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我校动物科技学院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郑惠典、广东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钱春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廖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当选为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副校长、动物科技学院田允波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黄运茂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