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干部全体会议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00:30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209教室召开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学生干部全体会议,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了考风考纪教育。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沈洁老师主持。

全体学生干部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增进相互的了解。之后沈老师发言,她表示,动物科技学院成立后,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正式组建,各班级也精简干部职数改选出新的班委会和团支部。近期,2012级师兄师姐即将回迁白云校区,学院办公场所和各项工作也处于逐步完善中,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端正心态、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坦诚沟通,积极服务于全体师生。

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沈老师特别强调,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同时要求各班级结合本班实际开展深入有效的诚信教育班会。

会议还就暑期社会实践、“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助学贷款与贫困认定、放假安排、学生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做了布置。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