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3:30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学年工作,更好的提升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动科院于2019月6月3日上午在杨楼207举行学生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考核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动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动科院辅导员李博、许鸿,参与民主评议为动科院学生组织及各班班委。

本次考核方式为学生组织干部依次对一学年工作进行述职,再由各班班委、学生组织干事对学生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团委第一副书记唐丰寿就团委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于工作中表现良好的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指出在活动创新、成员业务能力等方面任然存在不足,希望下一学年能够改进。学生会副主席区海欣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在学院间、学院内部进行的各项活动,提出应当继续提高各部门各成员的工作能力。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孙龑鑫也就本学期新闻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汇总报告,并对新闻中心成员一年来的勤勤恳恳表示了感谢。秘书处秘书长马赛亚对于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状况做了简单概述,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更注重细节。各组织学生干部也对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计划。

本次活动通过民主评议,共推选出14人为考核优秀等级。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