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工厂化水产健康养殖精准调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茂名召开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2:00浏览次数:

6月14日,由大连海洋大学刘鹰教授牵头主持的“精准农业”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工厂化水产健康养殖精准调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茂名市冠利达海洋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来自大连海洋大学、中山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广东冠利达海洋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广东昱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海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九家参与单位的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宣教处叶毓峰科长、肖田野主任以及茂名市科技局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由项目总负责人刘鹰教授主持,首先叶毓峰科长对牵与会单位共同申报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专项获得立项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项目实施管理、项目资金管理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刘鹰教授传达了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启动会精神,着重介绍了项目组织实施,并与项目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以计划项目合同管理细则等重要文件。同时,针对本项目总体任务目标、各参与单位任务目标及财政资金拨付、财政资金分配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项目资金拨付、中期考核等注意事项,并就项目合同签订、中期考核评估、经费使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参与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中期考核评估任务目标做出初步详细规划,并就项目的考核评估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本次启动会的举办,促进了本项目各承担单位之间的交流。各承担单位明确表示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以项目为依托,产生一批有价值、高水平的科技成果。本次启动会为“精准农业”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工厂化水产健康养殖精准调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