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为梦起航——动物科技学院与诚一集团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59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交流,增进校企友谊,推进深度合作。2019年11月30日下午4点,动物科技学院携手诚一集团在新篮球场举办了“以球会友,为梦起航”篮球联谊赛。 

 随着哨声一响,比赛开始。诚一水产队以两个罚球进球拔得头筹,我院球队不甘示弱,主动出击,抵死防守,直逼篮板。 

 比赛中,双方球员球技娴熟、全力拼抢,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配合默契,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很快比赛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动物科技学院队运动员们加强投篮的练习,诚一水产队运动员们在讨论在场上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为在比赛剩余的时间里夺得更多分数。 

 同时体育部的工作人员组织了观众们进行投篮赢取小礼品的游戏。短暂的休息过后,比赛继续。相比起上半场,双方球员都加强了防守。不相上下的比分和胶着的赛况让比赛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经过运动员们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以52:61动物科技学院惜败诚一集团。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和裁判之间握手,随后双方队员与诚一集团海报合照。 

 此次篮球联谊赛秉着“以球会友,为梦起航”的理念,双方球员们充分地表现了团结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双方球员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