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辩论赛复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11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话,锻炼学生们的辩论能力,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1129日晚上七点,在杨楼510举办第二场辩论赛复赛。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团委一副符精仁、学生会副主席骆思园、新闻中心主任邓珊和秘书处易俊鸿。另外还邀请了农生院辩论队黄绮烨,经贸院辩论队吴逸斌、陈佳俊作为本场辩论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的辩题为“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比赛伊始,正方一辩首先立论,对时势造英雄的解析一针见血。紧接着反方四辩对正方一辩质询正方一辩,双方一问一答让辩论场上的氛围瞬时紧张起来。伴随着热烈紧张的氛围,正反方各位选手交替发言,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字字珠玑,场上的氛围也愈加让人紧张。在最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就辩题开展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舌绽莲花再次将比赛推向的高潮。最终反方以“英雄造时势”的观点胜出。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认为此次辩论赛正反方完成度都很不错,表示正方需更注重立论的准确性。此外,评委对现场观众踊跃提问表示赞赏。最终评委宣布反方一辩马赛亚以沉着流利的答辩风格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在合影留念后,此次辩论赛复赛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