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年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2:46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为推动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更完善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质量,动物科技学院于杨钊杨勋楼顺利召开了“动物科技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年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会议出席人员有动科院辅导员李博以及动科院所有学生组织干部。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各个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工作状况、部门建设进行了汇报以及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做出了反思。在此之中,辅导员李博也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辅导员李博对本次会议进行最后的总结。他肯定并鼓励学生干部的工作,也感谢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同时,他也提到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某些经验不足,工作细节有待提升等问题。他还为下学期组织工作作出初步计划,并寄语各组织、各部门能够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活动完成质量,让动科院的活动办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