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14:43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我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6时,在D栋小礼堂开展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面向全体大一学生,主讲人为辅导员李博,还特别邀请16级优秀学生区海欣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大会伊始,辅导员李博告诫在座学生,大学生应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考试不作弊是最基本的要求。若是考试作弊被发现,将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取消奖学金评选资格和院级处分等处罚。而后李博还表示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复习,不要挂科。紧接着由16级优秀学生区海欣,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与学习技巧。区海欣用幽默的言辞简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提出“羡慕别人,不如自己努力”的观点引出接下来所分享的学习经验及技巧。随后区海欣主要从“端正学习动机”和“制定学习目标”两个方面分享学习经验,认为这样才能有较高的学习效率;她还提醒同学们,考前准备是非常重要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在期末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李博在总结中再次点题,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诚信考试,诚实面对自己,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答卷。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