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22:29浏览次数:

为推进动科院毕业生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服务,加强毕业生在升学各个环节的引动帮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3月18日晚上,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2019届毕业生易华东、李伟业及2020届考研学生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许鸿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许鸿介绍两位2019届毕业生,分别是中山大学生物工程专业易华东、华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李伟业。同时鼓励初试上线的同学增强信心,认真做好复试前各项准备,不忘初心、扎实学术、砥砺前行。

在经验分享环节,易华东、李伟业分别介绍了自身考研复试的经历,分享了复试的宝贵经验和成功秘籍,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也纷纷就复试的各个环节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易华东和李伟业均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在紧张而不失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引导帮助毕业班学生考研升学,是我院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毕业生工作,旨在为学生提供精准的考研指导,树立正确学习目标。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了解,还增强了他们的应试信心,为毕业生们成功考研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同时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内涵发展,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