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监督执纪整改动员会议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8:23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3点,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英东楼610召开了监督执纪整改动员会议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会上由欧书记分别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推动学校工作落实等五方面传达了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向我院党总支反馈的检查意见及专项检查工作要求。他指出要以抓好本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为契机,集中解决专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立足长远,深入剖析产生具体问题的根源,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与会人员对检查整改方案的初稿进行了讨论,并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整改建议。

为提高各党支部委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党建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通过本次会议举办了关于对党章、党支部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内容的培训。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带领大家学习党支部条例,朱书记重点强调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谈心谈话”等内容,解答了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疑问。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针对党章中党支部工作职责做培训,使各党支部支委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加明晰。会议最后唐军老师带领大学学习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重点内容。

本次会议使各党支部支委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更加清晰了党建工作中的各个细节,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为今后各党支部党员发展等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