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5:26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心理委员线上会议。辅导员许鸿、李博出席会议,动科院学生会权益部以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许鸿主持,她强调此次心理委员会议意在关注学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解决学生们存在的问题,舒缓学生们在疫情下的不良情绪。首先由权益部王锐舟汇报本学期有关学生心理健康的工作,包括对全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问卷调查、对全院心理委员进行、线上培训以及日常宣传工作,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接着各班心理委员汇报了同学们近期的心理状况。动医181班心理委员李婉华表示同学们烦恼多数是不知道该如何与父母相处、对境外输入病例的担忧以及何时能返校的焦虑等问题,感谢学院及时转发相关的推文,对学生们有很大的帮助。大部分的心理委员表示目前同学们在家上网课,情绪都比较稳定,也有信心国家能战胜疫情,期待早日开学。最后,辅导员许鸿针对各班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和总结,她提出作为心理委员,需要多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多转发一些正能量的新闻和话题,让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疫情期间的状况,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反映情况。

本次心理委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加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也对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