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五届K歌大赛复决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4:04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尽情释放自己,尽情歌唱,唱出青春的激情与朝气。我院于5月8日晚八点在“全民K歌”APP举办了线上“动物科技学院第五届K歌大赛复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李博,院团委第一副书记符精仁,学生会主席林灿佳,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邓珊,秘书处秘书长陈淑银,以及各学院的代表。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和组织观众签到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复赛共有十六名选手参加,分组进行双人合唱。各组选手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显露出了他们独特的嗓音和歌唱的魅力。在评委们评分汇总和第二次观众签到后,主持人宣布动医191郭子勤,动医191张乐怡,动科182兰瀚文,动医192韩宝婷,动科181张梓伟,水产172李锡彬,动医181王庆婷,水产191陈玉佩共八位选手进入决赛。

在决赛环节,八位选手倾情演唱,精彩纷呈。动医191郭子勤演唱的《离心力》让比赛的进入了高潮。动科182兰瀚文带来的《戒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热烈反响。其他选手的演唱也赢得了观众在弹幕中的喝彩。随着最后一首歌曲的结束,比赛渐渐进入尾声。主持人组织观众进行第三次观众签到。随后,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林灿佳进行发言总结并为观众带来歌曲表演。经过紧张的统计记分后主持人开始宣布决赛结果,动医191郭子勤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和“K歌大赛最佳人气歌手”奖,第二名为动科182兰瀚文,第三名为水产172李锡彬,第四名为水产191陈玉佩,第五名为动医192韩宝婷。至此本次k歌大赛圆满落幕。 

 由于疫情原因,我院第一次举行线上K歌大赛。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活跃学生们在疫情间的枯燥气氛,同时给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