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仲恺英语演讲大赛学院决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4:13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7日19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主题为“疫情之下”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意义在于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激发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英语演讲初赛由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举办,前期安排为参赛选手提前抽签确定比赛号数,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号数确认自己的出场顺序和比赛的题目。此次比赛学风建设部的成员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辅导员李博老师作为指导员,以及不同学院的评委综合评分选手们的表现,由学风建设部公正公平,认真对待选手们的比赛结果,确定进入复赛的选手成员。比赛开始时,选手们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练习将要演讲的内容,待主持人说比赛开始时,由选手根照自己抽取的号数依次进行演讲,在这期间选手们都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向评委和观众们呈现自己的演讲内容,希望演讲的表现可以给自己的演讲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场角逐而激烈。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流畅度,发音给选手打分,向他们指出演讲的不足之处以及值得肯定的地方,并向他们说出自己学习英语和演讲的经验,给选手们以后的演讲道路带来一定的帮助。最后由学风建设部计算出各位评委给各位选手们的比赛结果,确定选手们的比赛成绩,以此来选出进入复赛的成员。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密切学校各学院、班级的学习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在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