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工作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2:20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本学期本科生期末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21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在腾讯会议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李博与教务员麦老师讲述会议主要内容,我院各班学习委员参与会议。

伴着轻松愉快的气氛,辅导员在会议上以简洁干练的话语阐述了考试不及格的严重性,并且着重强调了要诚信考试。接着,辅导员进一步强调了无论是线上学习还是线下学习,都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多做总结,学习终究是自己的事,别人无法代替,并表明会对接下来的线上课程进行抽查和课堂考勤,要求学习委员做好点名工作。随后,辅导员请学风建设部成员陈玉佩发言,陈同学对期末线上考试和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醒同学们注意复习,争取全学科过关。活动结束前,辅导员再次提醒学习委员向全体大一学员转达做好“综合测评”准备的消息。同学们可以请教师兄师姐,也可以向助班求助,务必认真对待。会议的最后,麦老师向全体大一学员发出了诚挚的祝福,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并提醒同学们不要浪费机会,好好学习网课。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让学生们在思想上对期末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备考,考出理想成绩。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