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24浏览次数:

为落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5月28日晚上7: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李博以及全体2016级学生。

 会议伊始,许鸿从“就业情况”以及“学生的心理管理”两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第一,许鸿从已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考研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让毕业生大致了解了目前的就业情况。第二,许鸿从如何应对“就业压力”对同学们进行开导,教同学们如何去调整心理状态。许鸿鼓励同学们,对于目前面临的压力,要放宽心态,调节好自身情绪,老师一直与同学们共同前进,共同加油! 

 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后,许鸿通过“就业工作日程”“广东省毕业生派遣及就业政策”“电子协议书及相关说明”“派遣方案报送及就业报到证”“毕业安全教育”五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派遣及就业系统进行了培训。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档案派遣”“生源地证明”等问题进来了提问,许鸿详细为同学们一一答疑。

接着,许鸿从“费用的缴退手续”“档案材料”“户口迁移手续”等方面向毕业生讲解了离校手续安排,同时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安全”“就业安全”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毕业安全教育,让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了解就业派遣系统的使用流程以及离校手续安排情况,同时也为解决毕业生们的心理安全问题提供了帮助。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