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8:28浏览次数:

 

 

2020年916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刘楼325开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出席本次选举工作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团委副书记李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博向各班学生代表介绍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并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将回顾和总结上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科学规划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转变作风、创新机制,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完善组织体系,强化思想引导,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

随后,学生会宣读推选注意事项,组织各班代表进行投票,选举出参加学代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及学生委员会的提名人选。

本次筹备工作的开展,为我校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