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1:35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英东楼610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原文,并对讲话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分享。欧书记表示讲话内容涉及到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关键问题,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再次深刻阐述了加快科技创新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求,对科技创新的方法学和具体方向做出了明确的指示,还对每一位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

欧书记强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加强创新人才的培养教育,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