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暨“我是党员,我先上”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2: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疫精神,9月18号早上,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刘楼314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我是党员,我先上”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持,参加此次会议有学生党员、党建小组成员。

会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接着,许鸿从“战‘疫’中的那些人与事”“战‘疫’彰显国之力量”以及“我是党员我先上”三个部分讲述。第一,通过介绍钟南山教授、李兰娟教授、刘智明院士、宋英杰医生等抗疫中的英雄事迹,让在座党员了解疫情中的抗疫英雄事迹。第二,面对疫情的中国,从爆发到清零的过程体现了党的坚强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以及人民至上的价值优势,这是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第三,我是党员我先上,举例讲述动院学子在疫情中当志愿者的事迹、动科院党总支积极组建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志愿服务以及我校李岗同志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最后,许鸿希望在座学生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