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见面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9:54浏览次数:

为加强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成员凝聚力,促进党员间的沟通与友好交流,9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见面会。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持,参加此次会议有学生党员、党建小组成员。

   

 会议伊始,许鸿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情况,让在场的插班生党员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快地融入到党支部中。紧接着由插班生党员、在场的其他党员以及党建小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让在场党员彼此之间相互认识,加强大家之间的交流团结,优化支部党员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许鸿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在场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第二,积极参加党建活动,提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牢记一名党员的责任,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让各位新转入党员对于学院党支部有了更深的认识,加强了党员和党支部内外联系,同时也增强了整体凝聚力,为今后我院的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