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9:29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英东楼610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会上,欧坚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一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是深刻认识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特征,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更好的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立足本职岗位,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结合起来。

院长林蠡表示,“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我国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战略举措,极大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深刻理解创新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结合学院的实际,发挥敢为人先的精神,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促进我院水产、动科、动医等学科取得新突破,发挥师资优势,培养三农人才,发挥学科优势,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乡村振兴。

欧坚泉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带头全面学习和领会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用于指导实践、引领发展。全院要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历史使命。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