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缀,未来可期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22:41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毕业生更好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增强毕业生就业的自信心,我院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在杨楼408召开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鸿就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就业基本知识、签约的注意事项、就业工作安排等内容展开细述,同时强调了签订就业协议书的程序和与用人单位签约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抓住机会。针对准备就业的学生,许鸿鼓励同学们从认识上、心态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勇敢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合理定位、避免盲从,主动走出去,做好简历、面试技巧准备,掌握就业的主动权。同时对备战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打好考研最后一战,坚定信心,以最好的姿态迎难而上!


最后,许鸿以暖心的话语为毕业生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相信自己现在追逐努力的一切,总有一天会反过来拥抱我们。无论何时,我们动科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