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11:39浏览次数:

11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带领部分教工党员赴京基智农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党日活动,并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科技下基层等开展座谈交流。京基智农党委书记、副总裁蔡新平,党委委员、总裁办公室总经理张莉莉,党委副书记、战略运营中心业务总监张玲等公司党组织领导出席接待。动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及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欧坚泉一行首先参观了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区情况,听取了京基智农党建情况介绍和近期党建工作部署,对京基智农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参观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


随后的座谈会上,京基智农党委书记、副总裁蔡新平从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板块、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表示新的竞争格局下京基智农生猪产业链项目的建设和生产需要大量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合作等更多形式、更大范围、更广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战略运营中心总监张玲介绍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人力资源副总监洪志江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体系。

座谈会现场

 

欧坚泉高度肯定了京基智农的党建引领成效和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3+1”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和本次支部活动的目的意义。他表示,学校以培养扎根农村基层、服务“三农”事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与企业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学院通过“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企业发展带动学生成长,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他提出希望与京基智农在党支部科技下基层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入猪场养殖一线,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技术服务支持


动科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同志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结对共建党组织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京基智农党委书记、副总裁蔡新平同志讲话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

 

下午,党员代表们到达深圳莲花山,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莲花山公园之路,重温改革开放精神,在山顶公园邓小平铜像前向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深圳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前

 

动物科技学院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丰富党支部“乡村振兴实践行”的内涵,为学院“以党建为领航,凝心聚力促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