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团日活动复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20:44浏览次数:

1212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D栋教学楼608举行了第二十二期团日活动复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博以及来自校团委、兄弟学院团委及学院各学生组织的代表

  本次团日活动复赛共有五个班级晋级,分别是动医181、水产191、水产201、水产192和动医201。

各班参赛代表的开场白口号都铿锵有力,充分展现出本班的气势和信心。惟妙惟肖的精彩表演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其中水产201带来的的爱国主义小品《黄海魂》以一种穿越的方式充分表达了从古至今的人们对爱国主义的理解与对爱国的体现,有声有色,生动形象的表演博得了满堂喝彩,将比赛的氛围推到了最高潮。比赛期间还穿插了猜字谜的游戏,观众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随后各班级表演结束,在等待比赛结果时,由调研部带来演唱《成都》,动听感人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随后李博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需有一颗爱国之心、理性爱国,并鼓励同学们爱国爱校、立德立行,同时还表扬了各个参赛班级并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内部,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最终,评委评分汇总完毕,以下为此团日活动复赛获奖情况:

此次团日活动复赛,不仅给广大动科学子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展现班级凝聚力的舞台,同时在培养同学们踊跃参与、追求卓越的同时有力地宣传了爱国主义为精神的思想理念,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