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动科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参加 “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物联网+畜牧业生产技术创新论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21:58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省教育厅支持和指导下,12月29日动物科技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组织动科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参加“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物联网+畜牧业生产技术创新论坛”。

早上,我院组织84名高年级本科生前往我校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参加此次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有利于本科生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术活动,通过此次学术论坛更坚定了考研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学术科研素养。


同时我院组织1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协助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按照会场老师的安排各司其职,分工有序,为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学子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确保我院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物联网+畜牧业生产技术创新论坛”活动有序进行。


此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但凸显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志愿者的奉献服务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我院学子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培养了考研学子的考研兴趣和科研兴趣,为研究生创新思维培养和科技创新交流提供平台,提高我院学子的学术素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