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0,展望2021——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总结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51浏览次数:

为总结本学期各学生组织工作成果、反思工作问题、提高工作能力,2021111日我院团学组织于杨宇新楼2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总结大会,辅导员许鸿、李博、赵江及张凯出席本次会议,各团学组织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和秘书处的总负责人介绍了部门组成和整体的工作安排。紧接着,由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自己和自己的搭档进行介绍,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一学期来的工作历程作了回顾,在精彩的工作成果展示后,大家也对工作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做出了展望。随后,辅导员许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的总结里有所收获,同时也要继续努力。辅导员赵江就工作流程与工作细节给出了意见并希望学生们可以学所欲学,辅导员张凯希望可以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好。辅导员李博提出了“感”、“敢”、“赶”、“干”,结合负责人们的汇总做出总结。他表示要通过“感恩、感动和感想”、“敢想与敢干”、“赶先做”及“干什么、怎么干和干的怎么样”来对整个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审视和展望。会议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对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分析,总结出了工作经验和教训,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