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关怀,砺前行——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教官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8:36浏览次数:

为保障军训任务得以圆满完成,做好学生教官的思想、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1120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刘宇新楼325召开学生教官慰问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及辅导员赵江。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带训我院新生教官、我院教官和20级助班。

会议中,朱路平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对24名学生教官甘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与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学生军训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希望教官能在训练时善于抓住学生的思想特点,有技巧地分析解决出现的问题并及时做好报告,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在会议的结尾,朱路平代表动物科技学院亲自向参会的学生教官们分发了酸奶、润喉片等慰问品。全体军训教官也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做到不辱使命,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

本次会议让学院与学生教官间得到良好的沟通,不但解决了教官在军训中遇到的问题,而且使军训工作顺利进行得到更好的保障,为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