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脱地心引力,拥抱篮球魅力 动物科技学院班级篮球赛正式谢幕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8:32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的综合素质,加强校企交流,增进校企友谊,推进深度合作,4月21日我院于1号篮球场举办了“诚一杯”班级篮球赛。本次决赛由动科202班代表队和动科183班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我院辅导员许鸿、赵江、张凯,诚一水产企业代表卢欢、邹定虹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琪出席了本次比赛。

 哨声一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动科183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争得球权,而动科202也不逞多让,4号选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径直阻击了动科183的第一次进攻。但面对着动科183排山倒海般的第二次进攻,动科202防守乏力,动科183先拔头筹。第一球的激烈争夺成功将比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动科202虽未取得第一球,但他们的气势不减,在球员的紧密配合下,次次妙球巧传,于第一节结束时成功扳回一城。第二节伊始,两方球员针锋相对,动科183球员如过江猛龙,一次次突破了动科202的防守,连连进球。而动科202班球员球员灵气配合,3号球员铁拳截球,30号球员如诸葛连弩,次次正中靶心,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在随后的比赛中,动科202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动科183丝毫不惧,激烈争夺。最终动科202以66:38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动科202获得冠军,动科183获得亚军,动医181获得季军,邹定虹,许鸿,赵江分别为三支获奖队伍颁奖。在比赛结束致辞中,卢定虹表示,动科院青年学生在激情四射的球赛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做优秀的青年学生!

  本次比赛中双方球员们充分地表现了团结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展现了两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竞赛精神,也展现了动科院“劳逸结合,培养新世纪素质人才”的育人目标,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