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为动科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27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教学楼809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作题为“廖仲恺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党员”学习辅导报告。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工及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蔡瑞燕馆长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廖仲恺、何香凝的研究,围绕“史事钩沉”“廖仲恺对社会主义学说的探索和扶助农工的实践”“共产党人对廖仲恺的评价”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两位中国民主革命先驱为了国家前途和名族命运,毅然投身于革命的人生历程。重点阐述了廖仲恺在社会动荡的这段百年历史中,置个人生死于度外,为寻求救国救民的新道路而做出的光辉业绩。高度赞扬了廖仲恺、何香凝两位伟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家国情怀以及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展现“仲恺”风貌,贡献“仲恺”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