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 | 党史学习之:1949-1978年 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探索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07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325组织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学习党史之“1949-1978年,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探索”。支部书记赵江和水产专业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江主持。

会议开始,赵江为与会党员讲述了1949-1978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道路上艰难探索。从新中国的诞生到抗美援朝的胜利;从社会主义改造完成到两弹一星的成功研制,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如何完成兴国大业的。

最后,结合党史学习,赵江提出对与会党员的几点期望:

第一,希望学生党员能严格树立党员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党的政策方针。

第二,希望学生党员要扎根群众,团结同学,做一个温暖的人,一个懂得珍惜和感恩的人。

第三,希望学生党员要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以及我党安排的各项工作中能严守党的纪律,高效出色的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