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1:40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党史。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在认真研读学习资料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党的政治路线的重大调整”“生产关系领域的战略性调整”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在1978—1989改革开放过渡时期的历史。欧书记坚持用正确的党史观、运用丰富的史料和许多生动的事例,系统阐述了党在改革开放初期的探索实践。

省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运茂围绕“1989—2002改革开放推进时期”的实践探索,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历史脉络梳理和重点事件分析;水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萌围绕“2002—2012改革开放稳定发展期”的实践探索作专题学习发言,她表示这一时期既是我国快速发展的时期,也是矛盾多发碰撞的时期,党在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教训,历史证明,建设社会主义必须一切从我国的实际出发。

欧坚泉书记作专题学习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实际行动,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服务社会的水平。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