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级插班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7:40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509召开了2019级插班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记欧坚泉、副院长黄运茂、副书记朱路平,全体辅导员,教务员和插班生班主任出席了新生见面会。活动由副书记朱路平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黄运茂致欢迎词,他对迈入人生新起点的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并且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及“3+1”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生就业方向和考研成果,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劲头,提高自己的定位,带着足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走向社会。

接着动科181学生谭韬代表全体在校生表示要以一种开放、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同学友好相处,积极参与社团活动,认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动科193学生罗浩健代表全体新生代表全体在校生表示要以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适应新的环境,掌握新的知识,增长新的技能,认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渊源、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科、平台等优势,他勉励大家珍惜接下来的两年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明确方向,做好人生规划,靠自己努力成就梦想。欧书记激情洋溢的讲话赢得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教学秘书麦子韵老师做了学籍管理规定的培训,重点介绍了学分学业要求、补考重修以及教务网的使用。

辅导员关敏对新生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以及疫情防控教育。

至此动科院2019级插班生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新生对我校及我院情况的了解,帮助各位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始新征程。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在动科院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