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6:03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为增进新生对学院了解,加快新生融入动物科技学院进程。2021年9月1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D2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副书记朱路平、系主任、教务员、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路平主持。 


会议伊始,欧坚泉致欢迎词,他对迈入人生新起点的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并且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及“3+1”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生就业方向和考研成果。欧坚泉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办校使命,践行仲恺校训,弘扬仲恺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明确方向,做好人生规划,靠自己努力成就梦想。

接着,粱日深老师从“学习、社团、生活”等各方面给新生提了三点建议。第一,多与任课老师、班主任积极沟通,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二,专业是根本,学习是首要任务,面对科学研究要保持探索欲和好奇心,勇于拥抱不确定性。第三,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在不断的实践中审视自己,加深对自我的了解,发掘不同的自我,并做好清晰合适的自我规划。 


在校生代表水产191陈玉佩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心得,她给师弟师妹提了三点建议。第一,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思考,学会明辨是非,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敬爱师友,对待老师、同学坦诚相待,礼敬有加,团结友爱。第三,学会时间管理保持对探索未知的渴望、对追逐梦想的赤诚。新生代表水医212曾钰淇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和规划,希望和同学们一起珍惜在仲园的宝贵时光,共同树立目标,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院、为校争光。



教务员麦子韵做了学籍管理规定的培训,重点介绍了学分学业要求、补考重修以及教务网的使用。辅导员许鸿对新生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以及疫情防控教育。辅导员赵江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激励新生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新生对我校及我院情况的了解,帮助各位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始新征程。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