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不足惧,关切暖人心--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21:56浏览次数:

     艰苦不足惧,关切暖人心--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慰问军训新生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924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赵江视察指导了动科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首先,一行人首先来到我院军训营地,现场听取了我院军训进展、训练内容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们的训练情况与身体状态。欧坚泉对参训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刻苦努力的训练态度表示肯定。他表示,军训的经历是宝贵的,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平安顺利完成军训。对于跟训的学生,欧坚泉鼓励他们在思想上丰富自己,认真书写军训心得,把自己在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以另一种方式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一行人还慰问了少数民族的学生,关心他们是否能适应新的环境和生活方式,并嘱咐他们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如有身体不适或其他需求要及时报告,学院会为他们顺利展开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欧坚泉一行随后去隔离宿舍探望因病未能参加军训的同学,询问了学生的身体状况及后勤保障工作,嘱咐学生要谨遵医嘱,按时服药,及时上报体温监测。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一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为此次军训交上一副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