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动科院&新瑞鹏联合培养宣讲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22:14浏览次数:

20211021日动科院&新瑞鹏联合培养宣讲会暨开学第一课 

为了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和联合培养计划,进一步提升新生对未来自我发展的认识,引导新生科学地规划自我的发展生涯,树立人生新阶段的新目标,20211021日上午我院在杨钊杨勋楼403举办动科院&新瑞鹏联合培养宣讲会暨开学第一课。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副院长黄运茂、兽医系主任刘文俊,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李江、校区合作经理宋辉、华南区人力资源总监曾帼艳、华南区人力资源经理田改丽、华南区人力资源主管祝婷。


 

课程伊始,欧坚泉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参与本次课程的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一行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企合作的稳步推进表示期待。同时,欧坚泉书记强调了同学们所学习的专业拥有强大的行业支撑,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自信,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断完善自己,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课上,李江副总裁就同学未来的就业方向、目前人生阶段性差异变化所面临的问题、专业所在行业的机遇与变化给新生提出了建议和指导。他提到努力的程度决定未来的高度,现阶段的同学们需注重培养自主学习能力、责任心与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扩展各方面的兴趣爱好,争取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并强调宠物医生行业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同学们需要把握好专业优势,奋发努力,以求不断完善提升自己。


此次课程帮助新生更好的认识专业行业的发展状况,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自我专业的认识,有助于新生树立专业自信心,同时刺激同学们树立新时期的新目标,促进新生快速开启新征程。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