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练就本领,勇当建设者和接班人”党课暨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1: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党性修养,2021年11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坚定信仰,练就本领,勇当建设者和接班人”党课暨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做专题党课。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学生党员以及学校第六十四期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研讨会活动。


会上,欧坚泉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并对会上的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淬炼党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的辉煌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第二,做马克思主义践行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坚定践行者,成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第三,练就本领,做一个“能”者。作为仲恺学子,要把自己的事业与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选择职业要选择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农科学子要主动把自身的事业与国家农业现代化相结合,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做贡献。

接着,发展对象分别对入党动机、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学习总结。通过此次讨论会,进一步考察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和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帮助发展对象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