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1:34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凝聚学院的骨干力量,加强我院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使所有成员了解现今学院团学组织的构成,让各组织成员明白自己的责任,10月30日下午6点动物科技学院在D栋607举办了第七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赵江、关敏、郑晓文出席了活动,团学组织负责人、部长以及各部门新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司仪宣读新任主任团、新任部长及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名单,由朱路平为他们颁发聘书。

undefined


紧接着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团委第二副书记肖鲁丹上台发言,她提出各组织负责人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新任部长们要打好配合,尽快适应新身份,小干事们要在新的征途中砥砺前行。

undefined

接着是秘书处成员罗纯瑞代表全体新干事发言,表明了为团学组织奉献的决心,努力将团学组织建设的更好。

undefined

第六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张秋爽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并鼓励大家能迎难而上,共同建设优秀的组织。

undefined

最后由朱路平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祝贺新上任的部长。朱路平强调不能在过往荣誉上“躺平”,并向第七届的团学组织提出了更多要求和希望,就以前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五个力”,望大家共勉。一是“学力”,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增强学习能力,做好新旧交替,将好的经验传承下去。二是“能力”,部长需要有组织能力,带动积极性,干部要有思考的能力,独立判断,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是“心力”,秉持初心,注重成长。四是“效力”,要将想法变成办法,学生干部之间不内耗,协调纵向和横向,形成体系。五是“合力”,处理好优缺点、主角和配角、捧台和拆台之间的关系

undefined

至此,本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各团学组织成员指明了改进发展的方向,也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动物科技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