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六个一专题培训之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1:54浏览次数:

为使团学组织各成员明确自身职责,了解工作细节,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各部工作效率,10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在D栋607举办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赵江、关敏和郑晓文。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团、秘书处秘书长团、党务中心主任团、各组织部长团和新任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一段简短而又精彩的开场白后,赵江开始了本次培训大会。会上,赵江从各级关系的处理、学生干部职能要点、学生工作开展的流程及要求、活动报销要求、学生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和行政礼仪六个方面展开了培训。赵江指出,作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要处理好上级对下级,下级对上级以及同等级之间的关系,在各级乃至整个团学组织之间要做到有效交流,相互沟通,出现情况时需及时反映问题。赵江强调,在工作中着重注意文件的收发通知,团学干部需注意文件和通知信息的精准性和标准性,在发布文件与通知时要确认主要信息并预留足够的时间。最后赵江指出,团学组织各部门应在工作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认真负责、考虑细微和换位思考,携手营造友爱,绿色,健康的工作氛围!

undefined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使动物科技学院院团学组织各成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清晰了自己的定位,坚定了各成员共同建设动物科技学院大家庭的决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