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在我校第二届武术套路比赛中勇夺第一名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21:41浏览次数:

   为弘扬武术精神,传承武术文化,进一步推进我校传统武术文化和武术项目的普及和发展,10月31日下午3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届武术套路比赛在白云校区18栋新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两种形式。


   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之后,迎来了个人单项比赛。其中我院学生罗坚廷带来了双截棍表演,一招一式千变万化,招式凌厉,柔中带刚;梁咏茵带的刀术表演,刀如猛虎下山,威风凛凛,气势逼人,在劈砍缠绕中变化多端,劲实力稳;林佳生带来了红缨枪表演,力达枪尖、左右旋转、上下翻飞、变幻莫测。选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是集体项目比赛,我院学生梁咏茵、吴文婧、赵思惠、林佳生、罗坚廷、黄缨贻、罗纯瑞、徐佳琳、方梓欣身着统一服装、稳扎稳打、潇洒自如,带来了精彩绝伦的集体拳术表演,现场欢呼不断。我院选手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一路披荆斩棘,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此次比赛中以集体拳术表演8.83的成绩斩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次表演、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弘扬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祝贺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未来我院武术队能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勇敢拼搏的精神,发扬“以武健体,以武振魂”的武术理念。至此,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届武术套路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